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, 馬克斯.巴金漢, 9789869253888, 商業周刊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Now- Discover Your Strengths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,Now- Discover Your Strengths,作者:馬克斯.巴金漢,出版社:商業周刊,ISBN:9789869253888

特價:28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,Now- Discover Your Strengths,作者:馬克斯.巴金漢,出版社:商業周刊,ISBN:9789869253888

《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》Now- Discover Your Strengths


一生必備的命運之書
探索天才唯一經典,15年紀念發行


人生真正的悲哀並非能力不足,而在於未能利用與生俱來的能力。
蓋洛普獨創「能力發現剖析測驗」
已幫助全球超過1,300萬受測者發現個人天賦
它也將會幫助你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成功按鈕!

曾登Amazon年度最佳財經書第六名、讀者票選100本好書
全球已發行十數國語言,暢銷百萬冊以上!

傳統「勤能補拙」的觀念將被此書推翻!古有名訓皆言苦,但鐵杵何須磨成繡花針?與其浪費時間吃得苦中苦,何不打開上天賜與的禮物。

人類最大的發揮及成長空間並不在其弱點上,反而是要專攻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。但是多數人皆感覺不到自己的天賦,或視能力為理所當然,不去強調優點,反而耗盡全力試圖補足缺點。

《發現我的天才》是由全美暢銷書《首先,打破成規》(First, Break All The Rules)共同作者之一巴金漢,與蓋洛普國際研究教育中心主席克里夫頓,根據蓋洛普民調中心針對兩百多萬人的研究結果,歷時二十五年,耗資數百萬美元,聯手開創一項革命性學習計畫,鑑定人類最普遍能力,以協助讀者找出天賦,化天賦為能力,在適當的位置上發揮所長,享受滿足的成就感。

本書特色

1. 本計畫將人類的天賦規劃成三十四種(即書中所稱之「主導特質」),並揭示如何將其轉化為個人與工作的成功。只要依書上指示,登入「能力發現剖析測驗」網頁並完成問卷(中、英等數種語言),可立即獲知受測者最主要的五種天賦,即書中所稱之「專屬特質」。

2. 本書還會告訴你如何善用自己的「專屬特質」,開啟一場能力革命,搭配真實的案例,讓你在個人發展、成功管理、成功企業大獲全勝!





發現我的天才: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(修訂版),Now- Discover Your Strengths,作者:馬克斯.巴金漢,出版社:商業周刊,ISBN:978986925388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